关于调整差旅住宿费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29 浏览次数: 375

 

上外办〔201616号                        签发人:林学雷

 

关于调整差旅住宿费标准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赴地方差旅住宿费标准明细表>的通知》(财行〔201671号)精神,对《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调整差旅住宿费标准的通知》(上外办〔201548号)规定的差旅住宿费标准再次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差旅住宿标准详见附表。新标准自201651日起执行。今后有关差旅费的各项标准依据国家相关政策做相应调整。

各单位应当严格按照《上海外国语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上外办〔201456号)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关规定,加强出差审批管理,从严控制出差人数和天数,严格差旅费预算管理和报销审核,控制差旅费支出。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外国语大学差旅住宿费标准表(2016年5月1日起版).xls

 

校长办公室           

2016429日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64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