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办〔2019〕2号关于调整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17 浏览次数: 497

上外办〔20192号                      签发人:李岩松


关于调整上海外国语大学

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图书馆服务体系的建设与发展,着力支撑我校“双一流”建设,将我校建成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教高〔201514号),经2018年第二十八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决定调整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

我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是全校图书馆工作的咨询、指导和协调机构。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根据学校发展战略和师生员工需求,对全校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经费预算、重大资源采购、空间布局及服务、校内外合作等工作,发挥咨询、指导和协调作用,帮助协调学校图书馆与院(系)或职能部门文献资源建设工作,加强院(系)分馆(资料室)的工作指导,支持业务工作组的工作,促进全校文献信息资源的整合与优化配置,完善全校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

经研究决定,调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员如下:

主任委员:姜  锋  李岩松

副主任委员:冯庆华

秘书长:李亚萍(图书馆)

委  员:

姜智彬(教务处)王有勇(科研处)

赵蓉晖(研究生院)孙  键(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

衣永刚(宣传部)任树怀(图书馆)

李亚萍(图书馆)查明建(英语学院)

李  沁(法语系)于  漫(西方语系)

程  彤(东方语学院)高  洁(日本文化经济学院)

陈壮鹰(德语系)许  宏(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

郭  可(新闻传播学院)章玉贵(国际金融贸易学院)

张海斌(法学院)潘  煜(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金  慧(国际教育学院)郭树勇(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刘中民(中东研究所)周晓林(语言研究院)

郑体武(文学研究院)

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三年,以上人员如有职务变动,由其所在部门、院(系)接任者自然替补。另有教师代表2人、学生代表3人,分别由图书馆、团委推荐。

特此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         

20191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