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办〔2018〕28号关于成立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建设和发展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29 浏览次数: 358



上外办〔201828号                           签发人:李岩松



关于成立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建设和发展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部门:

由习近平主席亲自倡议成立,外交部、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我校具体承办的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取得了较大成效。2018710日,习近平主席在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我倡议成立的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运作良好,已成为双方交流改革开放、治国理政经验的思想平台。今后,中心要做大做强,为双方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大做强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学校决定在校内成立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建设和发展领导小组,进一步推进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的实体化建设进程。

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建设和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姜锋  李岩松


副组长:冯庆华  张峰  杨力  周承  林学雷


组  员:党委办公室  李仁东

校长办公室  冯辉

人事处  梁薇

科研处  王有勇

研究生院  赵蓉晖

财务处  黄萍

国有资产管理处  汤军

后勤工作管理处  孙俭

基建处  张绍铎

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  王广大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岗位调整的,成员职位由接任该岗位人员自然替补。

特此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         

20189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