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办〔2017〕37号关于2018年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15 浏览次数: 3104

上外办〔201737号                          签发人:杨力

关于2018年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为方便师生员工安排相关业务,根据20171130日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结合我校校历安排和教学实际情况,决定将2018年放假做如下安排:

一、元旦:11日(星期一)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春节:215日至21日仍在我校寒假假期中,无需另作安排。

三、清明节:45日(星期四)至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4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安排星期五的教学工作。

四、劳动节:429日(星期日)至5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42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安排星期一的教学工作。

五、端午节:618日(星期一)放假,与周末连休。

六、中秋节:924日(星期一)放假,与周末连休。

七、国庆节:101日(星期一)至7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7天。929日(星期六)、930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929日安排星期四的教学工作,930日安排星期五的教学工作。

放假期间,各单位需妥善做好领导值班安排,处置意外、突发事件,并请做好防火、防盗、防汛等安全防范工作。寒、暑期各单位仍实行值班制度,处理日常事务,相关值班要求另文发布。若年内因特殊情况,放假安排有所调整,将另行发文通知。

特此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

                            20171212